冬逸.

观影体(一)

  这是一个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日子.


  “这是哪啊?”


  “秋总?你也在啊.”


  “吴……吴总好.这是哪啊?”


  ……好吧,其实不太平常.


  不只是孙弈秋和吴恪之,林宇明、郝帅、李诗妍还有丁利波都在.


  吴恪之四处望了望,没有发现任何能出去的地方.他叹了口气:“唉,看来我们现在暂时要呆在这了.一时半会是出不去了.”


  就在大家面面相觑的时候,房间中央的屏幕一下子亮了起来,还出现了几行字.


  【大家好啊!我是系统ZERO,编号1015.这里是两个平行世界交汇的空间.今天请大家来是想让你们看看平行世界的自己.】


  孙弈秋有点着急:“那我们不在,公司怎么办啊?”


  “是啊,公司怎么办?”郝帅附和道.


  【不用担心,你们在这个地方,外面的时间是不会有变化的,放心吧.】


  “那就好.”孙弈秋松了一口气.


  “平行世界的我是干什么的啊?”李诗妍有点好奇.


  【平行世界的你们都是很好的演员呢.在那个世界,你们的生活都被拍成了电视剧.接下来我会放关于你们在平行世界的日常或者参加的节目.请大家坐下来观看.】


  【本节目的事件均为游戏任务设定 本事件内人物、背景、细节描述均为虚构,请勿模仿.】


  看到这,吴恪之反应过来:“这个节目是类似于探案的啊……”


  【本节目一共六位明星玩家,在每次游戏设计的剧情中,分别有侦探,嫌疑人,真凶三种身份,真凶隐藏在嫌疑人之中,只有真凶可以说谎,只有找到真凶,玩家才能获胜.】


  李诗妍搓了搓手,很是期待:“看来这是让明星玩剧本杀的节目,怪让人激动的.”


  【张若昀饰演张医生】


  【张医生坐在车上,回想起刚才在路上看见的红衣女子说的话:“为什么所有人都要骂我呢?为什么所有人都要骂我呢……”


   地点:无名艺术馆


  张医生下了车,拿着一个邀请函进入了艺术馆.


  “这是我的房间.”张医生推开了一扇门.】


  “这个氛围……有点恐怖啊.”林宇明吞了吞唾沫.


  突然,众人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小本本.


  “这是干嘛用的.”郝帅把小本本拿起来翻来覆去的看.


  【等会你们不仅要看,还要记下来关键线索,最后还要投票的.投对了有奖励喔.】


  听到有奖励,郝帅和林宇明一下子就认真起来,死死盯着屏幕.


  孙弈秋、吴恪之:……


  【白敬亭饰演白月光.】


  “哇,那是平行世界的秋总吗?但是气质跟秋总一点都不像啊!”林宇明惊讶的望向孙弈秋.


  “有……有吗?”孙弈秋挠了挠头.


  郝帅拍了拍孙弈秋:“小秋,平行世界的你叫白敬亭诶!还挺好听的!”


  【白月光来到他的房间,拉开了书包拿出了……


   一双鞋……


  哦不对,是三双.】
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平行世界的秋总那么喜欢鞋的吗?”郝帅调侃道.


  “其实……其实我也很喜欢啦.”孙弈秋看着屏幕上那三双鞋.


  或许这就是平行世界的互通性?孙弈秋想.


  “你喜欢啊,”郝帅凑了过来:“等出去了我就给你买几双.”


  “不用不用,”孙弈秋马上摇头:“这多不好意思啊.”


  “没事,我有钱.”

评论(30)

热度(25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